close

像這樣子在MTV或KTV裡的服務生,大部份都是十幾、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囉。如果有人離職並非有什麼不愉快原因的,大部份也都有可能再跑回來探望或消費,只要還有他們認識的員工在,很多時候都會跑回來看一看、聊一聊。

大寶和小寶,就是一對曾在地平線裡工作過的前員工。
起初是小寶,偶爾跑回來和櫃檯Amy聊聊天、抬抬槓,間接地我也不覺得的陌生,看他們聊些好笑的事,我也會在旁邊跟著傻笑,所以小寶也會跟我聊幾句,知道我這個人囉。

幾次之後,小寶有天帶了他的哥哥大寶來,我才愣住知道這個「大寶」真是「大」呀!好Shock人的體積呀!跟現在電視上的戎祥有的拼呀!但是,在電視上看大噸位的人,跟活生生站在你面前,給你超震撼力的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!

大寶也跟他弟弟一樣很搞笑,所以我們常被他們兄弟逗得很開心。
有一個晚上,小寶和大寶跟Amy及其他人說好,隔天晚上大家早點到地平線集合,一齊聚餐吃晚飯,吃完再到店裡上班,我傻不嚨咚地也跟著答應了。

殊不知‧‧‧我被陷害了‧‧‧

當天晚上聚集時,因為當時小妹我還沒有自己的座騎,所以他們分配兩人、兩人坐摩托車,我呢?就被小寶給設計了讓他哥哥─大寶載。當時,我有點傻住,發現,原來前幾次的交談感覺是真的,小寶不斷在其他人面前提到大寶對我有好感,想讓我對大寶有更深的印象。

天啊!雖然當時我沒有男友,可也有好幾個外校男生在追我啊,而且光是外貌就比大寶、小寶強好幾倍啊!我怎麼可能...會對一座山有興趣呀?喜歡爬山,也不能把整座山帶回家啊?

我很害怕的想,既來之則安之,反正不過是吃一頓飯嘛,吃完了就不要有下文就好了,也不能太正面傷人家的心,以後慢慢地對方也會知道我對他沒興趣的。

倒是對他那麼大的噸位會是騎哪種車很好奇?

到了店外,才看到大寶的座騎是當時火紅的YAMAHA追風啊...想起和外校男生聯誼時,坐過DT、王牌、斜板名流(有裝音響喔)、小兜風,就是沒坐過追風啊,想不到第一次有機會坐到追風,竟是這般的情景呀...

大寶先坐好了,待小妹我要上車時,完了~~~ 我發現,光是要上車,就好困難呀!我得將兩腿劈開,天曉得當時我的身材不過是他的1/2 - (減)呀,試著想像,坐在椅子上,妳的兩腿是完全180度打開的,那有多難受呀!

好吧...我含著眼淚劈腿坐下(還沒交男友,就先學會劈腿了...),很不情願地,還好他看不到我的表情,倒是看到小寶投來「設計成功」的微笑... 我在心裡暗「按!」好幾聲...

才不到十分鐘的路程,到了餐廳門口,我非常艱難地下了大寶的坐騎,當腳踩到地的剎那,兩腿胯間彷彿遭到電擊般,一陣陣抽痛啊! 再度忍下快奪眶而出的眼淚,兩腳併攏站好,偷偷地蹲下又站起,試圖舒緩兩腿胯間被劈開硬是練拉筋功的痛感....

唉唉唉... 那頓飯,是吃什麼我已經忘記了,印象中是,回到店裡之後,我偷偷向Amy表示了心裡面的感受,後來就再也沒看到大寶、小寶到店裡晃了...

這段打工被追的回憶,現在想來只覺得有趣,或許對方早就忘了這事,但我對於第一次被騎追風的男生載,就遇到這樣不堪狀況,還好,後來談戀愛,沒有把這劈腿功拿出來用,好像有點可惜...

 

↓對20年前流行的飆車車種有興趣者,可點選以下連結回味回味囉~↓

老機車‧老報導‧老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