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觀網友 Crown Coffee(克萊恩)之 我又要當爸爸囉...!! 一文感言:

Patty看到克萊恩的太太這生產過程,心有慽慽焉....Patty自己就是因為醫生和護士的沒要沒緊,痛了三十多小時,〔緊急〕剖腹生的...為何說〔緊急〕呢?因為醫生把我忘記了...他到隔天晚上看到我時,以為我已經自然生好了~ 沒想到,差點量不到女兒的心跳,他才緊急開刀

女兒重4250公克,據她爸爸事後說,他看到護士抱出一個全身皮膚紫色的嬰兒給他看,當時他呆住了.....她是我的第一胎.....(事後他跟我說,以為剛出生的嬰兒都是那樣的...快要初為人父了,他卻從來不做功課的)

要生小孩的,真的....千萬不要遇到那種沒要沒緊的醫生和護士,也千萬不要遇到那種搞不清楚把產婦忘記的醫生...(那是台中中X醫學醫院...後來才聽說那裡的產科惡名昭彰...)

還好上天保祐,女兒的智力與身體都沒有因生產時呼吸窘迫而有後遺症,否則光是與醫院打官司也不能買回孩子的健康,是不????

有誤人子弟的老師,也會有誤人生命與身體的醫生......(當然,這是負面的畢竟是少數,只是Patty卡雖去遇到了吃了一些苦,學到一些經驗罷了....)

 




[PS] 痛30多小時,真不是人可以捱過去的...

民83年農曆七月初六:(情人節七夕耶) 傍晚就微陣痛了,是腰部脊椎很酸的感覺,

民83年農曆七月初七:一大早九點多到醫院去,哀叫到晚上七點多,那糊里糊塗的住院醫師先給我破羊水,因為據他的判斷我在半夜會生!!!!然後,

民83年農曆七月初八:(他幫我破羊水的“隔天”)傍晚時刻,大約是下午4點多,已經是中班護士換班了,看到我還在,他才〔警覺〕不對勁,後來...(我感覺是被)“緊急”推去手術房,女兒在七點十五分剖腹開刀取出來的...全身麻醉....整個過程我完全沒記憶,醒來時是全身都痛!

你問我,那醫生不在時,護士在幹嘛?那群女人嘰哩瓜啦吃東西聊天到處串門子啦...靠!!!現在想起來還一肚子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