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24 21:58:25 瀏覽348|回應1|推薦11
 

常常看到有人在MSN的Space上,發表自己的文章,

也是一種不同風格的Blog呈現

有一個人,不常在學校裡看到她,初識她時,並未有太特殊感覺,

只覺她彩粧有點濃了,說是濃,應該是擦了太白的粉底了,

因為班上女生少,自然想拉攏她坐在附近,

豈知,那是我覺得活了三十幾年又看錯一個人的第一步...

另一個看錯人的對象,是班上的另一男生,初時根本不認識他

開學也未曾來過,可能是他認識的人告訴他,有事就問班代吧

就這樣我被他拖下水~也造就了我開始討厭他與她的起端...

為什麼女孩子已經有固定交往對象了,卻不顧忠心的另一人的感受

頻頻在班上對其他異性釋放出是可以追求的?

難怪...她的網誌名自稱是「蝶」,招蜂引蝶之意吧?!

雖然我很不願意美麗的蝴蝶與她扯上關係,總稱她為「虫我」...

後來,引發了一連串事故,本與我無關,我也不會討厭他與她的,

都因為那一連串的事故,讓我看清了,什麼叫說的比做的好聽?

什麼叫表面功夫?什麼叫死皮賴臉?都在她與他身上一覽無遺...

學校若都可以不來,功課都可以叫別人幫忙做,

我看~他與她活著好像很佔位置...

尤其...愛醉生夢死的無病呻吟...老唱高調的她...

兩個人,呵~在一起的日子,沒有錢又負債的日子,果然是沒有三個月就分了

看來,曾經山盟海誓又拖累朋友去家裡說情的嚴重,一切不過隨風飄了~

下一個中「虫我」毒的,口袋的money要準備多一些,否則很快就被榨乾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