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21 01:13:28 瀏覽269|回應2|推薦13
 

看妳這幾天好像悶得慌,等待...

畢業了,就是等待...

等待 遷好戶口的日子

等待 去外公外婆的日子

等待 搬家去妳爸爸的日子

等待 到新學校報到的日子

等待...

妳的等待... 是用我的痛,慢慢換來的...

妳離開的日子越近,我的痛越明顯

傻女兒

千萬別說,妳是我的負擔

千萬別說,妳離去--我是受益者

千萬別說,妳離去,我就方便了

我已經知道,妳離去之後,

我會幻聽到妳叫我媽咪的聲音

我會想念妳可愛又漸美麗的臉龐

我會想念妳把腿放在我肚子上的重量

我會想念妳陪我吃飯滿足的樣子

我會想念妳看電視的笑聲

我會想念妳像天使般的睡臉

我會想念妳~~ 我會好想念妳~~

即使我沒有打電話給妳

即使妳上線沒有與我chat

即使我沒有在妳等待的這些日子裡開口跟妳說

因為,我好脆弱‧我好愛哭‧

妳一定要相信,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,

我絕對不會更快樂,

但我是媽媽,我是我媽媽的女兒,我一定要堅強,

讓妳離去,是希望妳能有個熱鬧的生活環境,

讓妳快樂開心地笑,我喜歡看妳笑,好漂亮,

我真是以妳為傲,妳能長得這麼漂亮又可愛,

多開心的笑,交朋友,以妳的笑容,就是最好的方式了~

記得

我真的會很想念妳~

也記得

我真的很愛很愛妳~

等候~ 我也在等候~

將來妳來找我時,媽咪絕對讓妳感受像好朋友,

我要堅強,我要健康,我不要再當只會管妳的媽咪

我要當妳的朋友,一個可以跟妳談心的朋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